• 1
  • 2
学校主页 | 专业认证 | 加入收藏 
师资队伍LISTS
副教授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师队伍 > 副教授 > 正文

刘红侠

时间:2019-03-13 13:47来源:未知 作者:admin阅读:

刘红侠

刘红侠,女,信阳师范学院音乐学院声乐副教授,毕业于河南大学艺术学院,获硕士学位。曾受教于中央歌舞剧院一级演员孔德成教授和武汉音乐学院谭树理教授。2001年,考入中央音乐学院研究生课程班,并师从于著名的声乐教育家、歌唱家周美玉、赵登营教授学习声乐,涉猎了大量的中外作品,掌握了科学的演唱方法,逐步形成了庄重、大气、热情、委婉的演唱风格。先后在《扬州大学学报》 、《文艺生活》、《大家》、《四川戏剧》、《艺术百家》  等核心刊物发表学术论文10余篇,主持并完成了信阳师院青年科研基金项目《 高师声乐教学中临心理机制的研究》,参与了河南省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河南省红色景区语言文本现状调查及其对策研究》。


关键词:刘红侠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