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学校主页 | 专业认证 | 加入收藏 
师资队伍LISTS
副教授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师队伍 > 副教授 > 正文

蔡菲

时间:2023-02-27 16:37来源: 作者:阅读:

  蔡菲,女,湖北武汉人,信阳师范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中国音乐史学会会员,河南音乐家协会会员,河南素质教育研究会研究员。主持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项目1项,主持完成河南省哲学社会科学项目1项并获得优秀等次,主持完成其他省厅级各类项目4项,参与完成国家、省级和厅级项目6项,并获厅级以上科研奖6项。其代表性文章有《清代豫南地区方志整理及其述评》、《论<诗经·国风>中的河南歌谣及其音乐特征》、《宋代五礼中的鼓吹乐类别及其形态》、《宋代礼乐制度影响下的鼓吹乐嬗变》等。在《乐府新声-沈阳音乐学院学报》《天籁-天津音乐学院学报》《中国地方志》《信阳师范学院学报》等期刊发表近20篇学术论文。曾先后获得信阳师范学院“师德标兵”“南湖学者”“青年骨干教师”“优秀班主任”等荣誉称号。

关键词:蔡菲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