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学校主页 | 专业认证 | 加入收藏 
师资队伍LISTS
讲师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师队伍 > 讲师 > 正文

贾芳

时间:2019-03-13 13:47来源:未知 作者:admin阅读:

贾芳

贾芳,1980年出生,河北邯郸人,艺术学硕士,毕业于白俄罗斯国立文化艺术大学。2004年毕业至今,工作于信阳师范学院音乐学院,担任本院芭蕾基础训练课教师。曾师从于白俄罗斯国家大剧院首席演员,著名芭蕾教育家柳德米拉.戈里赫夫娜,系统学习了俄罗斯学派芭蕾大师瓦冈诺娃的芭蕾教学法,并把它运用到高等师范院校的芭蕾基础课中,取得了良好的成绩。任教期间发表学术论文《浅谈如何提高舞蹈教学的质量》《技术技巧在舞蹈教学中的应用》《关于芭蕾旋转的几点思考》等多篇舞蹈与科研论文,编导作品《月照宫墙》《血染杜鹃》《青春协奏曲》分别获得河南省教育厅和文化厅编导类金奖和一等奖。

关键词:贾芳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