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学校主页 | 专业认证 | 加入收藏 
师资队伍LISTS
讲师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师队伍 > 讲师 > 正文

张梦晗

时间:2019-03-13 13:47来源:未知 作者:admin阅读:

张梦晗


张梦晗,女,汉族,1990年五月出生,硕士研究生毕业,河南省音乐家协会钢琴委员会会员,信阳师范学院音乐学院专职钢琴教师。

入校工作一年以来,始终坚持在教学第一线,担任《钢琴基础》、《钢琴演奏》、《音乐鉴赏》等课程。并积极参加学院的演出活动。

自幼学习钢琴, 曾获得河南省金钟奖比赛钢琴类研究生组二等奖、第二届河南省专业钢琴比赛文华奖一等奖,等奖项。2011年10月26日,在河南大学音乐厅举办“纪念李斯特诞辰200周年钢琴音乐会”取得圆满成功。2013年4月于河南大学艺术学院音乐厅举办“张梦晗钢琴个人独奏音乐会”,得到师生一致好评。近年来,在cn期刊杂志上发表《浅谈钢琴技术练习与肢体运用》、《浪漫主义钢琴音乐的艺术特征》 等论文。


关键词:张梦晗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