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学校主页 | 专业认证 | 加入收藏 
师资队伍LISTS
助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师队伍 > 助教 > 正文

刘金定

时间:2019-12-24 08:56来源: 作者:阅读:

刘金定,女,汉族,1995年生,河南信阳人,硕士研究生。自幼学习钢琴,初高中就读于北京市音乐舞蹈学校钢琴表演专业,先后师从于俄罗斯音乐教育家玛拉拉·阿尕耶娃教授,中央音乐学院卞萌教授。本硕毕业于白俄罗斯国立音乐学院钢琴表演专业,先后师从于白俄罗斯著名钢琴演奏家西科斯基·安德烈·亚罗斯拉沃维奇教授和白俄罗斯功勋艺术家列昂尼德·彼得罗维奇·尤什克维奇教授。在校期间,曾多次参加演出活动,成功举办个人独奏及室内乐音乐会,并多次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2019年任教于信阳师范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担任钢琴技巧课、数码钢琴集体课等课程,并积极参与学院的各项演出活动。

关键词:刘金 编辑:张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