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学校主页 | 专业认证 | 加入收藏 
党建评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评估 > 正文

学院开展“献礼百年华诞 我来讲党史”微党课活动

时间:2021-04-07 15:48来源: 作者:阅读:

讲述微党课,传播正能量。4月6日晚,学院分党委在艺术楼“党员之家”会议室开展了“献礼百年华诞 我来讲党史”微党课活动。34名党员发展对象、第35期党校学员参加活动,活动由专职组织员唐晓云主持。

34位党员发展对象进行了精彩的宣讲,他们用精美的课件、鲜活的事例、生动的语言,或讲述江姐、赵一曼、抗美援朝军人等革命先烈的感人事迹,或讲述五四运动、南昌起义、红军长征、改革开放等党带领人民英勇奋斗的历史。发展对象们联系自己的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以小见大,以近及远,以理服人,以情感人,娓娓道来,现场不时爆发出阵阵热烈的掌声。

本次活动使34位党员发展对象深受教育和感染,达到了党史理论学习更深入、理想信念更坚定的效果,也有助于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增强新时代青年学子的使命担当。

关键词:学院 开展 献礼 百年 年华 华诞 来讲 党史 党课 活动 编辑:唐晓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