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学校主页 | 专业认证 | 加入收藏 
党建评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评估 > 正文

学院召开学生党员座谈会

时间:2022-03-16 16:49来源: 作者:阅读:

3月15日,学院组织召开了2022年上半年学生党员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周文勇、党委副书记雷玲、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和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学生党员畅所欲言,结合自己的学习、生活以及周围同学的意见,表达了目前学习生活中的困惑、困难以及对学校、学院在教学、管理、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周文勇、雷玲对同学们心系学院发展、积极建言献策的热情表示肯定和感谢,对大家关心、关注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希望同学们继续关心支持学院的发展,进一步增强热爱学院、热爱集体的意识。

周文勇对学生党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亮明身份,增强宗旨意识;二是提高思想政治觉悟,坚定理想信念;三是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争当先锋、做表率、创佳绩;四是脚踏实地,学好本领,用奋斗谱写青春赞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关键词:学院 召开 开学 学生党员 学生 党员 座谈会 座谈 编辑:唐晓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