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学校主页 | 专业认证 | 加入收藏 
党建评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评估 > 正文

音乐与舞蹈学院举办党支部工作实务专题培训会

时间:2022-05-11 09:17来源: 作者:阅读:

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扎实有效推进“基层党建提升”活动落实5月10日下午,音乐与舞蹈学院召开党支部工作实务专题培训会全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和其他支委成员、党小组组长等近30人参加了培训会。培训会由学院专职组织员唐晓云主讲。

 

  培训会上,唐晓云围绕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会议记录撰写要点和样板党支部建设的要求等方面进行了具体讲解对党内组织生活的政治性、严肃性进行了阐释,细化了党内组织生活的流程,并同与会人员就工作中遇到的具体问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此次培训会有助于提升学院党务骨干政治、理论水平和专业素养,有助于提高他们的党建业务工作能力,有助于推动提升学院党建工作的规范化和标准化。

 

 

 

关键词:音乐 舞蹈学院 舞蹈 学院 举办 党支部 支部 工作 实务 专题 培训 编辑:唐晓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