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学校主页 | 专业认证 | 加入收藏 
党建评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评估 > 正文

我院各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时间:2024-03-27 15:27来源: 作者:肖一凡阅读:

2024年3月19日至3月26日,学院7个党支部陆续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与了所在党支部的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会议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各支部党员对照党员标准和评议内容,全面、客观、实事求是地总结本人一年来的思想、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情况,深刻检查自己在履行岗位职责、遵守党的纪律方面存在的问题。

在互评环节中,党员们坚持对照《党章》规定的党员标准,全面衡量被评议的党员,做出公正、客观、实事求是的评价,坦率、诚恳地对被评议的党员一年中的成绩和进步给予肯定,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批评和建议,指出努力的方向。

通过此次会议,激励了全体党员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对全面提升党员自身能力水平、增强党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起到了有力的推进作用。同志们一致认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定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将政治学习和业务学习紧密的结合起来,以政治学习提高境界,以业务学习提升素质,着力提升能力,不断强化党性修炼,勇于履职尽责,敢于担当,努力在服务学院高质量发展中提升硬本领、展现新作为。



 

关键词:我院 各党 党支部 支部 召开 2023 年度 民主评议 民主 评议 党员大会 党员 大会 编辑:肖一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