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学校主页 | 专业认证 | 加入收藏 
新闻通知LISTS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荣获校第十七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暨第十四届社团文化节优秀组织奖

时间:2020-01-02 15:57来源: 作者:阅读:

 12月30日,我校第十七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暨第十四届社团文化节颁奖典礼暨2020年新年晚会在理科楼报告厅举办。校党委副书记郜火星、副校长余本海应邀出席,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各社团指导教师与五百余名师生一起参加了颁奖仪式。我院社团工作因组织得力、效果显著,荣获第十七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暨第十四届社团文化节“优秀组织单位”。

在社团文化节期间,学院领导高度重视、认真谋划,团委广泛发动、精心组织,指导教师率先垂范、甘于奉献,各班同学与各学生社团积极参与,活动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一大批勤奋学习、刻苦钻研、学有所长的同学脱颖而出,充分展示了我院大学生的青春风采和专业素养。

关键词:我院 荣获 第十七 第十 十七 七届 大学生 大学 学生 科技 文化艺术 文化 艺术节 艺术 第十四 十四 四届 社团 文化节 优秀 组织奖 组织 编辑:张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