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学校主页 | 专业认证 | 加入收藏 
师资队伍LISTS
副教授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师队伍 > 副教授 > 正文

员苗苗

时间:2019-03-13 13:47来源:未知 作者:admin阅读:

员苗苗

员苗苗,副教授,艺术硕士钢琴表演方向导师。1999年就职于信阳师范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河南省钢琴专业委员会会员,河南省音乐家协会会员,中国音乐家协会钢琴考级考官。

参加工作以来一直坚持在教学的第一线,主要承担钢琴专业技巧课、钢琴艺术史、钢琴教学法、钢琴鉴赏和音乐鉴赏等课程的教学任务。2010年6月获信阳师范学院青年教师教学大奖赛二等奖。2014年获“河南省钢琴教学名师”荣誉称号。在《艺术百家》、《音乐创作》、《大舞台》、《作家》等专业期刊发表学术论文16篇;参编河南省高校统编教材《钢琴教程》一部;主持和参与省、厅级科研项目7项。

关键词:员苗苗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