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学校主页 | 专业认证 | 加入收藏 
师资队伍LISTS
副教授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师队伍 > 副教授 > 正文

赵洋洋

时间:2019-03-13 13:47来源:未知 作者:admin阅读:

赵洋洋

赵洋洋,女,汉族,1978年6月生,驻马店人,硕士,中国共产党党员,副教授。2000年毕业于河南师范大学本科,2008取得首都师范大学硕士学位。2000年任教于信阳师范学院音乐学院,主要从事声乐专业教学及公共音乐鉴赏课的教学活动。2006年晋升讲师,2012年晋升副教授。任教期间,担任繁重的教学工作,年平均课时在800节以上,2015年度信阳师范学院教师教学大奖赛荣获二等奖,2014年十四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中指导学生节目获一等奖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担任2000级、2008级、2011级班主任工作,多次被评为优秀班主任。在中文核心及CN刊物发表学术论文数十篇,《构建艺术实践平台提高声乐教学质量》、《谈音乐中的文学性因素》、《普通高校公共音乐教育的多元文化视野》等,主持参与省、厅级项目数十项,《大学公共音乐教育与音乐教育的异同研究》、《普通高校公共艺术课程研究》等。2010年曾荣获河南省首届音乐金钟奖比赛声乐类民族唱法金奖。

关键词:赵洋洋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