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学校主页 | 专业认证 | 加入收藏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教学 > 教学动态 > 正文

“师范类专业认证背景下视唱练耳课程教学创新研讨会”午餐会举办

时间:2019-12-06 11:33来源: 作者:阅读:

12月5日,我院联合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在教七楼501室举办了关于“师范类专业认证背景下视唱练耳课程教学创新研讨会”的学术午餐会。副院长陈新宇与10余位教师一起参加了会议,研讨会由理论教研室主任邬百宁副教授主持。

午餐会首先由担任视唱练耳课程的杜艳云、牛媛媛和张思三位教师,对师范类专业认证背景下视唱练耳课程的教学方式进行了创新研讨,并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讨论;与会的教师们结合自身的教学实践,对音乐学专业视唱练耳课程的教学方式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邬百宁总结,他号召全体教师要以此次教学大纲的修订为契机,认真做好音乐学专业视唱练耳课程建设,提高培养质量,为社会输送优秀人才。

此次研讨会进一步推动了音乐与舞蹈学院师范类专业认证背景下视唱练耳课程的教学改革,为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树立了良好的开端。

关键词:师范类 师范 类专业 专业 认证 背景 视唱 课程 教学 创新 研讨会 研讨 午餐会 午餐 餐会 举办 编辑:张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