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学校主页 | 专业认证 | 加入收藏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研学术 > 学术交流 > 正文

河南大学陈家海教授应邀来校讲学

时间:2019-04-26 23:49来源:未知 作者:院团委阅读:

4月24日,应我院邀请,河南大学教授、我校客座教授陈家海在艺术楼会议室作了题为《指挥法的规范》的学术报告。我院全体研究生和部分教师共同聆听了报告,报告会由副院长陈新宇主持。

报告会上,陈家海教授结合教学与实践经验,通过案例举例、姿体示范、师生互动的方式,从合唱指挥的方式、风格、技巧等方面详细解读合唱排练中如何掌握合唱指挥的挥拍技巧,提高合唱教学及排练的实践能力,提升指挥艺术与处理艺术作品的水平。会后,陈家海用理论讲授与现场示范演唱结合的方式,对合唱指挥硕士进行了排练和艺术指导。

陈家海,指挥家、作曲家、河南大学艺术学院教授、硕士生导师。现为国家艺术教育委员会委员、国际艺术教育联合会副主席、世界华人合唱艺术联合总会常务副主席。

关键词:河南大学陈家海教授应邀来校讲学 编辑: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