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学校主页 | 专业认证 | 加入收藏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研学术 > 学术交流 > 正文

青年男高音歌唱家毋攀回母校开展艺术交流

时间:2019-03-21 10:45来源:未知 作者:院团委阅读:
青年男高音歌唱家毋攀回母校开展艺术交流


 3月20日,应音乐与舞蹈学院邀请,青年男高音歌唱家毋攀回母校开展艺术交流活动,学院领导和声乐专业师生一同参加。期间,副校长王文臣亲切接见了毋攀。

 毋攀结合自己多年声乐学习经历和歌剧舞台经验,就声乐中的用声原理、气息节奏、歌唱技巧、情感抒发、表演艺术等核心要旨进行了阐释和展示。现场师生虚心聆听、精心配合、激情互动,艺术交流取得了圆满成功。会后,毋攀与我院青年声乐专业教师就唱腔和发声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毋攀,青年歌剧演员,中国歌剧舞剧院青年男高音歌唱家,2004年毕业于信阳师范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曾获全国首届青年艺术人才选拔赛美声组金奖,先后在歌舞剧《在那遥远的地方》、清唱剧《江姐》、歌剧《白毛女》、《星海》、《小二黑结婚》等多种剧目中担当男主角,在金砖国家领导人第九次会晤文艺晚会上,登台演唱了意大利歌剧《图兰朵》著名咏叹调《今夜无人入睡》。



关键词:青年男高音歌唱家毋攀回母校开展艺术交流 编辑: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