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学校主页 | 专业认证 | 加入收藏 
党建评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评估 > 正文

我院组织开展党员干部参加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时间:2022-10-23 22:23来源: 作者:阅读:

为进一步强化政治思想引领,全面检验学院党员干部政治理论学习情况,10月21日下午,我院在教九楼103教室组织开展党员干部应知应会知识测试,测试以闭卷方式进行,共有30余名教工党员参加了测试。

测试前,学院党委书记周文勇就此次测试的目的、要求、纪律作了说明。他强调,此次测试既是对平时政治理论学习成果的检验与总结,也是对今后学习的提醒与促进,必须强化认识,严肃、认真对待。

测试过程中,党员同志统一佩戴党徽,间隔就座,自觉遵守考场纪律,认真审题,细致作答,均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了测试,体现出优良的纪律作风。

通过测试有效检验了学院党员干部对基本政治理论知识的掌握、理解和运用,营造了以考促学、以考促记、以考敦行的良好氛围,有助于推动党员干部不断增强政治理论学习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供稿:唐晓云王慧文)

关键词:我院 组织 开展 党员干部 党员 干部 参加 应会 知识 测试 编辑:唐晓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