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学校主页 | 专业认证 | 加入收藏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新生资助政策宣讲会

时间:2019-10-30 15:41来源: 作者:阅读:

使学生深入了解国家、学校的各项资助政策,1030日,我院在艺术楼八音讲堂面向2019级新生召开资助政策宣讲会,宣讲会由我院资助专员唐晓云主讲。

唐晓云对以“奖、贷、助、补、减”为主要体系的学生资助政策作了详细解说,系统阐释了国家助学贷款、国家助学金、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学校奖学金的具体内容、申请条件、申请流程、发放标准和发放时间等,细致入微地讲解了勤工助学、临时困难补助、大学生入伍优待政策,普及了资助知识。会上,唐晓云还对新生关心、关注的问题给予了耐心、全面的解答,在场学生认真聆听,效果良好

此次宣讲会的召开使国家、学校资助的各项政策深入学生心中,减轻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心理压力有助于他们成长成才。

 

关键词:学院 召开 开新 新生 资助 政策 宣讲会 宣讲 编辑:唐晓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