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学校主页 | 专业认证 | 加入收藏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新生团校】传媒学院党委副书记胡波为我院2019级新生团校授课

时间:2019-12-03 11:08来源: 作者:阅读:

12月3日下午,传媒学院党委副书记胡波应邀在理科楼报告厅为我院2019级学生讲授团课。新生辅导员张莹莹与2019级全体学生一起参与此次活动。

团课以“大学旅途”为题,围绕“一颗心”、“两个人”、“三味药”三个方面展开。他希望同学们能够拥有忠心、爱心、信心,做到细心、留心、小心,保持宽心、恒心、耐心;学会与自己相处,与别人相处;正视自身问题,发展兴趣爱好,用行动实现目标,打造美好大学旅途。胡波结合自身经历,引经据典,语言风趣幽默,现场掌声不断。同学们一致认为本次团课既有理论深度,又有生活广度,对于指导大学生走好大学四年学习生活旅途是极好的针对性指引。

本次新生团课旨在引导和激励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保持良好心态,建立良好人际关系,树立正确奋斗目标,有助于营造良好的育人氛围,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关键词:新生 团校 传媒 学院 党委 副书记 书记 胡波 我院 2019 级新生 授课 编辑:张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