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学校主页 | 专业认证 | 加入收藏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大学生舞蹈团成功举办舞蹈专场

时间:2019-12-04 17:36来源: 作者:阅读:

12月3日晚,我院大学生舞蹈团在艺术楼音乐厅顺利举行舞蹈专场展演。悦动音符奏活力,缤纷舞步展风采,校创新实践部副部长赵广伟、团指导老师纪华林同500余名师生一起欣赏这场艺术盛宴。

此次舞蹈专场汇集了拉丁、爵士、民族、现代舞等多种表现形式,创意十足。晚会由《采薇》拉开序幕,拉丁舞《Firestorm》引人入胜,街舞《霍元甲》燃动现场,维族舞《欢乐的跳吧》异域风情十足,古典舞《茉莉花》婀娜多姿。整场晚会共分为三场,有童真话剧社的《小壁虎结尾巴》;吉他协会乐队串场表演拉动了晚会的气氛;伴随着神秘的现代舞《迷雾》,舞蹈专场展演走向尾声。

本次舞蹈专场为众多舞蹈爱好者搭建了展示风采的舞台,给同学们创造了交流学习的机会,营造了浓厚的艺术氛围,推动了校园精神文明建设。

关键词:我院 大学生 大学 学生 舞蹈团 舞蹈 成功 举办 专场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