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学校主页 | 专业认证 | 加入收藏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教学 > 教学动态 > 正文

“教师教育联动,助力学生成长”系列活动之《中小学音乐课型教法与面试技巧》报告会举行

时间:2021-11-29 11:40来源: 作者:阅读:

 11月28日,信阳市第十三小学音乐教研组长葛瑶应邀来我院做了题为《中小学音乐课型教法与面试技巧》的报告。我院周骏老师以及18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葛老师具体讲述了面试时的注意事项、授课方式和课堂设计教学方法等内容,通过《草原上》《迷人的火塘》《同伴进行曲》《草原就是我的家》等课例展示,让同学们亲身经历了一节生动活泼的课堂。

 此次是“教师教育联动,助力学生成长”系列活动之一,邀请一线骨干音乐教师围绕“打造卓越音乐教师”走入我院音乐课堂。本次报告会也给将要步入社会,加入工作岗位的同学们一次很好的学习机会,让他们深刻了解怎样才能营造出一个好的课堂氛围。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在以后的工作岗位上认真负责,力争为国家培养更优秀的人才。

 葛瑶,市级优秀教师,市级骨干教师,省级骨干教师等荣誉称号,曾在2017年担任南阳市招聘教师音乐评审,在2018年担任中原银行声乐才艺大赛评审,在2019年担任南阳市招聘教师音乐评审以及信阳市中小学音乐教师基本功大赛评审。

关键词:教师 教育 联动 助力 力学 学生 生成 成长 系列 活动 中小学 中小 小学 音乐课 音乐 教法 面试 技巧 报告会 报告 举行 编辑:张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