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学校主页 | 专业认证 | 加入收藏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教学 > 教学动态 > 正文

“教师教育联动,助力学生成长”系列活动之小学音乐课堂“探秘之旅”

时间:2019-12-27 15:30来源: 作者:阅读:

 12月25日,信阳市第一实验小学音美教研组组长陈真真应邀来我院开展了《小学音乐课堂“探秘之旅”》的课程,我院周骏老师带领17级全体音乐学学生参加了活动。

 陈真真结合自身教学经验,从对小学音乐课堂的理解切入,围绕小学音乐教师素养、课堂教学效果、课程设计等方面对如何上好小学音乐课进行详细的讲解。陈老师还以《单簧管波尔卡》为例,启示设计课程要注意环环相扣,课堂教学要关注学生,关注音乐本身。

 此次活动是“教师教育联动,助力学生成长”系列活动中一线骨干音乐教师走入我院音乐课堂围绕“打造卓越音乐教师”系列课程之一,本次课程促使学生了解小学的音乐课堂,促进学生成长,为日后高效的课堂教学打下坚实基础,提高学生对课标的理解,使学生受益匪浅。

 陈真真,河南省学术技术带头人,河南省骨干教师,河南省舞蹈家协会会员,从教二十一年,一直担任信阳市第一实验小学音美教研组组长。执教优质课多次获省、市、区级一等奖。编排的少儿节目参加省、市级比赛均获一等奖。多篇论文在CN刊发表,并参与、指导市级课题研究工作。

关键词:教师 教育 联动 助力 力学 学生 生成 成长 系列 活动 小学 音乐课 音乐 课堂 探秘 之旅 编辑:张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