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学校主页 | 专业认证 | 加入收藏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教学 > 教学动态 > 正文

“教师教育联动,助力学生成长”系列活动之《用心做事 用爱为师》讲座举行

时间:2019-12-27 15:48来源: 作者:阅读:


 1226日,信阳市第三实验小学音乐教研组组长李安应邀来我院开展题为《用心做事 用爱为师》的小学音乐教师培养主题课程,我院周骏老师带领17级全体音乐学学生参加了此次授课活动。

 李老师围绕教学中影响实际工作的因素为切入点,以六年级欣赏课《赶圩归来阿哩哩》为例,点明教材、学生、自身能力以及学校等因素在教学中的运用和作用。李安自信热情,讲解全面细致,内容通俗易懂,向学生全面展示了一位成熟优秀的音乐教师风采。

 

 此次活动是“教师教育联动,助力学生成长”系列活动中一线骨干音乐教师走入我院音乐课堂围绕“打造卓越音乐教师”系列课程之一,本次课程促使学生在不断的反思与积累中找到自己的方法,注重自我提高,自我完善,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音乐教师,学会学习,热爱学生。

李安,河南省骨干音乐教师,信阳市第三实验小学音乐教研组组长,大队辅导员、信阳市音乐协会会员,执教优质课多次获省、市、区级一等奖,主持并参与多项省市级音乐教研科研课题。

 

关键词:教师 教育 联动 助力 力学 学生 生成 成长 系列 活动 用心 做事 为师 讲座 举行 编辑:张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