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学校主页 | 专业认证 | 加入收藏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研学术 > 学术交流 > 正文

河南省歌舞剧院杜宏亚副院长来我院指导交流

时间:2019-03-16 10:49来源:未知 作者:院团委阅读:

河南省歌舞剧院杜宏亚副院长来我院指导交流

河南省歌舞剧院杜宏亚副院长来我院指导交流


2019年3月14日,应音乐与舞蹈学院邀请,河南省歌舞剧院杜宏亚副院长来我院指导艺术实践和乐团建设工作。14日下午,杜宏亚先了部分声乐专业老师的演唱逐一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和指导随后杜宏亚又观看了我院舞蹈教师的5个原创舞蹈节目他对我院的舞蹈教学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结合演出实践提出了宝贵的意见。15日上午,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艺术实践和乐团建设工作研讨会。研讨会上杜宏亚与学院领导以及声舞各技巧教研室的老师们一同展开探讨,在总结之前工作的基础上明确了今后的工作目标和方向,现场气氛热烈,互动交流融洽,大家都获益匪浅。

杜宏亚,男,现任河南歌舞演艺集团副总经理、集团演出总监、河南省歌舞剧院副院长、信阳师范学院客座教授、国家一级演奏员、九三学社河南省委文化委员会副主任、河南省民族管弦乐学会副会长、河南省音乐家协会会员。


关键词:河南省歌舞剧院杜宏亚副院长来我院指导交流 编辑: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