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学校主页 | 专业认证 | 加入收藏 
新闻通知LISTS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举行2019年下半年预备党员入党宣誓大会

时间:2019-12-18 18:44来源: 作者:阅读:

12月17日,我院在艺术楼“党员之家”隆重举行2019年下半年预备党员宣誓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郭振、专职组织员张倩、学生党支部书记张莹莹、唐晓云、张焕然、曹阳和新接收的36名预备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倩主持。

大会在激昂的《国际歌》中开始。张莹莹老师宣读了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同意接收音乐与舞蹈学院预备党员的批复便函。张焕然老师带领着36名预备党员面对党旗进行了庄严宣誓,在场的师生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

郭振代表学院党委对预备党员表示祝贺,同时提出了要求与期望。他要求同学们在思想上和行动上入党,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做好模范带头作用。要将“五个带头”党员标准时刻牢记于心,按时参与党支部的活动,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期望同学们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上做好标杆,时刻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争取以后获得骄人的成绩,做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入党宣誓仪式是发展党员程序的重要环节,也是对新发展党员和参加仪式党员进行教育的有效方式,通过庄严宣誓,增强党员同志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励入党同志严格要求自己,牢记入党誓言,坚定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终身的信心和决心。

 

关键词:学院 举行 2019 年下 下半年 下半 半年 预备党员 预备 党员 入党 宣誓 大会 编辑: